首頁
1
最新消息
2
其他
3
連續假期現場購買之教戰手則4
Missing parameters [image]

各位親愛的顧客:清明連續假期即將到來,又加上小琉球的潮間帶於4/1開放,經過四個月休養生息的潮間帶,其生態更是多采多姿,預計又會湧入大批遊客,為了避免讓大家到現場排隊等候過久,所以這裏偷偷教各位連續假期要到現場購買的祕訣。

一日遊:建議搭7~8點的船班,一下船租到機車,趕快到現場購買,買完可以先讓您寄放,下午要回去之前在來拿即可。(請您一定要寄得來拿)

二日遊:建議搭10點以前的船班,一下船安排好住宿,也是趕快到現場來,有貨就先買起來,沒貨或已經開始要排隊了,就用預定方式,晚上或隔天在取貨。有些人可能下午的船才到小琉球,還是請儘快到現場詢問看還能不能預定,如果晚上的量已經定滿了,就只好請您隔天一早過來買了。

三日遊:應該很少不過還是有,可比照二日遊的第二天早上過來購買或預定。

    總之就是早上早一點來買會比較好買,大部份的人潮會集中在中午過後到下午5點之間,大家會想說伴手禮,要回去之前在來買就好~~~~~那就錯了\(^o^)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