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
1
最新消息
2
其他
3
连续假期现场购买之教战手则4
Missing parameters [image]

各位亲爱的顾客:清明连续假期即将到来,又加上小琉球的潮间带於4/1开放,经过四个月休养生息的潮间带,其生态更是多采多姿,预计又会涌入大批游客,为了避免让大家到现场排队等候过久,所以这裏偷偷教各位连续假期要到现场购买的秘诀。

一日游:建议搭7~8点的船班,一下船租到机车,赶快到现场购买,买完可以先让您寄放,下午要回去之前在来拿即可。(请您一定要寄得来拿)

二日游:建议搭10点以前的船班,一下船安排好住宿,也是赶快到现场来,有货就先买起来,没货或已经开始要排队了,就用预定方式,晚上或隔天在取货。有些人可能下午的船才到小琉球,还是请尽快到现场询问看还能不能预定,如果晚上的量已经定满了,就只好请您隔天一早过来买了。

三日游:应该很少不过还是有,可比照二日游的第二天早上过来购买或预定。

    总之就是早上早一点来买会比较好买,大部份的人潮会集中在中午过后到下午5点之间,大家会想说伴手礼,要回去之前在来买就好~~~~~那就错了\(^o^)/